tpCAD/DELAB进入中国

CAD/CAE这个领域,沉寂了10年,这10年中,鲜有CAD/CAE领域的新闻出现,不像上世纪90年代,CAD/CAE的公司是IT界的明星。这是因为CAD/CAE这个产业已经进入了成熟阶段,成为了传统行业。
然而,2011年,这个沉寂的行业又有了新的波澜。华成经纬科技有限公司从日本引进了tpCAD/DELAB系统,给这个沉寂多年的领域带来了一股新鲜风气,“tpCAD/DELAB是一套从74年就开始开发的CAD/CAE系统,在日本专门帮助类似于日立这样的大公司,解决传统CAD/CAE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在高铁,地震,模具,低碳发动机等等多个领域都卓有建树,但直到今年,该软件才被通产省允许引进到中国”,华成经纬总经理朱明如是说。
海淀留学生创业园王世琦主任在看了这套软件的介绍之后,认为tpCAD/DELAB很有二次开发的潜力,作为一个基础工具,能极大的提高科研,工程以及制造能力,因此将该公司引入到创业园中。“tpCAD/DELAB能极大的帮助中国制造业水平提升,符合当前国家技术创新的指导战略。”tpCAD/DELAB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一是tpCAD系统是完全符合东方人思维习惯的系统,能做到3D层面上的所见即所得;另外更独特的是CAE系统的仿真算法,DELAB是国际上第一家在通用产品上采用分子动力学算法的仿真系统,能弥补很多传统基于FEM的CAE的局限性,解决关键技术问题”,作为CAD/CAE领域的后来者,朱明表示:我们更关注于客户的需求,华成经纬的主要商业价值来自于帮助客户解决实际技术难题,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不是面包机,而是面包。
据悉,华成经纬力图通过tpCAD/CAE基础工具,在各个行业上,与客户共同攻关,解决关键技术难题!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