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艮泰工作站

公司创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交通中心区域莘庄镇。艮泰的高性能计算系统及相关并行化服务工作已向全国各地辐射。公司主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开放、互动的高质量商业服务平台,增加用户的市场选择机会。 
上海艮泰®致力于为科研用户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科研设备解决方案。其中艮泰高性能计算平台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的研发机构,提供高效的并行计算与模拟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已遍及中国华东、华南、华北、华中及西北地区的高校及研究机构,得到用户的广泛赞誉。目前公司正致力于为更广泛区域内的用户享受到我们的服务而努力。 
艮泰®的核心产品“高性能计算与模型模拟系统”充分利用了前沿的集群架构及多核分布式处理技术,实现高性价比的并行计算。在软件方面,基于MPI开放并行计算协议,艮泰®提供高性能的并行计算服务环境,适应科学计算开放性、可扩展性的需求。 
艮泰®紧踞高性能计算日新月异的发展前沿,不懈地追求高性能软硬件性能提升,通过细致的售前技术支持、卓越的应用解决方案、迅捷的售后服务来提升高性能计算环境的可用性和易用性。 
在售前服务方面,艮泰®工程师来自科研第一线,着力深入地了解客户的专业应用领域。通过广泛调研相关研究进展,艮泰®工程师与用户共同深入分析专业应用中实现高性能计算的关键性制约因素;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提出高性价比、实用的计算方案。在艮泰®的方案设计过程中,怎样促使用户购置的系统能尽快投入运行、提高设备的易用性和利用率、减少设备的自然磨损与技术淘汰率式工程师们考虑的中心问题。在售后服务方面,艮泰®立足于用户使用的方便性,提供长期、及时、优质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回访制度使得公司能够及时地掌握产品使用情况,解决用户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保证设备的高效率运转,从而提升用户 的使用体验。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