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发展论坛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发展论坛 暨中国特种计算机技术应用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随着现代陆、海、空、天、电多维战争形态的快速发展,军事信息化建设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顺畅的作战指挥、高效能的武器装备、恶劣环境中的作战实施,已经成为取胜战争的决定性因素。可信计算、信息安全、加固计算机是军队信息化武器装备系统的“内脑”,是作战指挥信息接受、判断、完善、生成、发出、存贮的重要平台,处在军队信息化武器装备系统极为重要的环节,其作战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决定着武器装备效能的生成和发挥。

可信计算和特种计算机目前已在军事、公安、IT、勘探等工业领域得到大量应用,主要涉及信息安全,产品加固、抗恶劣环境等多种指标。为把安全、可靠的计算机产品用于服务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同时也为我国从事可信计算与特种计算机技术研制、生产、应用的单位提供技术交流平台。为此,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统筹学会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加固应用分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发展论坛暨中国特种计算机技术应用大会将于2011年11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大会报告、技术交流、新品发布等形式,共同促进加固计算机和可信计算技术在工业、国防、科研等各领域的应用。我们诚挚邀请从事该领域的专家和厂家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统筹学会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