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ANSA应用技术培训顺利举办

有限元在线在12月14日ANSA公开技术交流会后,于12月15日至18日举行了同期ANSA软件应用技术培训,获得了参加培训的40余位工程师和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培训由有限元在线四位专业工程师讲解和辅导,详细介绍了ANSA软件的入门基础,数据导入、几何清理及模型简化,零件及装配管理,四面体、六面体、流体CFD网格的生成等内容。此次培训有以下几大亮点:







1. 为了获得更好的培训效果,有限元在线为参加培训的工程师免费安装了正版的ANSA软件,并申请了一个月的试用LICENSE。

2. 课堂气氛活跃,在讲解的途中,工程师遇到疑问随时提出,我们的工程师随即做出解答,不积压问题,更有利于对于培训内容的理解。

3. 在进行技术内容讲解的同时,我们的工程师更配合之前做过的众多典型案例进行辅助,使得较艰深的技术内容更直观的被接受和更容易的被理解。

4. 在技术讲解中穿插例题,鼓励工程师自己动手操作,并由我们的四位工程师从旁辅导,更加深了理解的深度和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

5. 在课间和技术交流时,工程师也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我们的工程师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一些实用的建议,群策群力,大部分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比较满意的解答。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