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软件自主研发-辅助工程创新论坛

“CAE软件自主研发-辅助工程创新论坛”将于2011年10月13日-1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力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英特仿真工程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作为指导单位。以“国产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的自主研发、CAE技术在装备制造业创新设计中的推广应用”为主题,立足我国十二五期间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需求现状,促进CAE领域内产、学、研的结合;推进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CAE产品和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为大会目标。

我国主要的CAE软件自主研发企业,在CAE技术和软件研发领域的知名教授,我国基础装备制造业CAE应用专家,特别是汽车行业的CAE技术专家将汇集大连,分享和交流各自领域的经验和成果,并为推进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AE软件研发,加快 CAE 技术主导的装备制造产业的自主创新步伐献力献策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