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和开源的颠覆性科技轨迹

我记得长时间关于开源和许多其他公司的估值讨论。我记得那时候“开源”不可以做为在企业的软件项目中单独归为一个级别的时间。这里是非常有趣的来自相同的CIO文章中的一段:

开源的胜利。今天的企业系统通常包括一个开源组件作为一个理所当然的范畴。可以说,大多数公司使用新的软件组件,事实上就是,开源。我甚至可以说,今天,在基础设施软件方面的创新最重要的是发生在开源项目,而不是专利产品。

然而,这些日子我可以看到一些开源模型和云模型之间的协同作用。 Aras,在企业开源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也开始涉及到云的技术。你可以在我之前的刊登中阅读有关Aras的云计划并且从Aras的社区活动计划中了解更多的细节—2012年的ACE。在CIO文章的论点中,让我觉察到某种PLM开源和PLM云的价值如何呈现给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相似性。这里是清单:

在我看来,PLM有一些具体的开源和云项目的发展轨迹。云和开源的颠覆性影响在我看起来非常相似。与此同时,制造业企业对开源和云计算的潜力有不同的反应。Aras PLM根据Aras创新者的强大潜力来建设一个强大的社区说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围绕大的PLM公司(如欧特克Autodesk PLM 360)和小型创业公司的云项目活动的同时,需要注意到竞争对手利用云项目来取得类似开源式的胜利。

云和开源具有对PLM同样的颠覆性。与此同时,开源和云在发展循环周期图示中项目定位是在不同的地方的。现在看来很明显开源是一个行业赢家。

在这段时间有大量围绕云PLM方面的讨论。云PLM在未来几年动态会是什么样的? PLM和开源合并后他们对PLM市场的颠覆性影响?

了解更多: www.chinasim.mobi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