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电子连接器、电子开关及电线电缆展会

2011年11月9日--2011年11月11日
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行业:通信、通讯、电子
会展描述
2011年上海电子连接器、电子开关及电线电缆展会
同期推出:2011年亚洲电子展
2011年秋季(第78届)中国电子展
  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完善的战略布局。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中国电子展(CEF)—中国电子第一大展,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展品范围
  电子元器件、光电器件、LED显示、集成电路、电源电池、新型传感器、嵌入式系统、电子材料、电子生产设备、电子工具、电子测量仪器及工控自动系统、印刷电路版、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微电子、电线电缆、线束及接插件、消费电子、通信器材、通信终端及配件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 光地(36?O起租)
境外参展商 2520美元/间 ..
广告费用
展会规模
60000平方米、2200余家展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邮编:100000
电话:010-58478922
传真:010-51661100-8011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