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虚拟现实与仿真工业展览会

2011中国(上海)国际虚拟现实与仿真工业展览会是虚拟仿真科技应用领域大型国际性展览会,届时将有来自虚拟现实、仿真软硬件、仿真实体及仿真商务应用领域内的厂商和服务商参会。参展企业及产品将以 “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形象展示给观众,展示贸易效果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是企业拓展市场、发展终端用户、等需方单位进行面对面洽谈的首选平台。同期举办国际虚拟仿真技术大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究发展战略、推动成果转化,共同促进中国虚拟现实与仿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上海-----最佳商机的选择地上海是中国的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高新技术的研发中心,是连接世界和中国的桥梁,最佳的商务交流地之首选。 由上海振威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上海)国际虚拟现实与仿真工业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11日-9月13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请各相关单位踊跃报名参展、参观!



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21-24207655 传真:021-24207665
联系人:刘先生 手机:13501826882
E-mail:expo-china@163.com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