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栾玲:神软亮相中国航展创新体验设计

作为航天科技集团展团中的一员,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软”)将最新的软件业务模式——创新验证中心在航展上进行了展示。

神软创新验证中心是集技术创新、工程验证、用户体验、协同工作、云服务等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提供创新实验室、工程验证环境、业务体验环境、协同工作环境、云数据中心等多方面基础能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支持和综合性体验,并为地方政府建设区域(行业)创新中心提供借鉴和参考。该创新验证中心充分体现了“创新、验证、体验、协同”的建设方针和软件企业未来发展新模式的核心,并致力于服务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努力打造成具有航天特色的国家级制造业工业软件创新中心。

作为神软软件品牌设计师栾玲,已经对智能制造与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相关著书《谁拥有未来:小米互联网思维PK传统行业思维》,该书深度解析两化融合下企业数学化转型的细节,而书的灵感也多源于神软系统。

神软创新验证中心的业务体验为面向行业和典型客户需求,构建业务展示与体验环境。业务体验以“梦剧场”和业务体验区为基础,采用全数字化、柔性组合的设计理念,全景式地呈现神软公司及四大核心业务的理念、方案、产品和最佳实践,以及可供用户实际体验的应用环境。

栾玲认为制造业服务化就是制造企业以用户服务为导向,进行企业价值链的建设,这其中会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进行全方位改变。栾玲的两本专著都揭示体验时代的到来,体验时代的特征就是将商业买卖流程以客户体验为重心,去思考企业的一切经营活动,这种换位思考不会造成商家之间因价格战而去竞争,而是积极思考用户真正的需求,用户从被动的消费者,成为主动的体验者,积极参与到产品创新与企业活动中。体验时代不仅带来商业上的变革,还给一些娱乐项目带去变化,各类体验馆纷纷出台。体验时代不仅带来商业上的共赢现象,还带给个人充分感受个性化需求的满足。


----------------------------------------------------------------------------------------------------------
本文由中国计算网总编栾玲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搜索微信公众号: 
cncompute_Mall   直接关注,更多惊艳的资讯等你来关注~您也可以来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