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年会

CAE(计算机辅助工程)是一种迅速发展的计算技术,是实现重大工程和工业产品设计分析、模拟仿真与优化的核心技术,是支持工程师、科学家进行理论研究、产品创新设计最重要的工具和手段。目前,全球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加快了企业对CAE仿真技术的探索和依赖,越来越多的企业将CAE仿真技术平台作为创新平台规划的重要部分。
中国CAE年会是我国仿真技术领域一年一届规模和影响最大、层次最高的专业技术会议,被媒体誉为模拟仿真技术领域的“奥斯卡”盛会。年会举办七年来,已有来自航空、航天、汽车、机械、船舶、兵器、电子、土木工程、教育等行业累计超过2500余人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为推动我国CAE产业的发展,促进仿真技术在我国制造业的深入应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力学学会促进工程应用与产业结合工作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学软件分会、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诺维特机械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CAE工程分析技术年会”将于2011年7月26-27日在昆明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年会宗旨
1、为增强我国制造企业的产品开发能力、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设计质量及优化产品开发流程、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推广仿真技术在产品研制过程中的深入应用,提高我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中国创造”。
2、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之间交流与合作。
CAE年会网址:http://www.cmenet.org/ccac2011/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微信关注“计算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