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智库:埃森哲开始帮助初创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埃森哲开始帮助初创科技企业

在过去几年间,埃森哲与包括阿里、华为在内的中国科技巨头企业频繁接触,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开发云端解决方案。今年以来,埃森哲也开始把目光扩展至中国的初创科技企业,旨在在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子计算、虚拟现实技术(VR)等更多新兴技术趋势上发力。

埃森哲是什么样的企业?

埃森哲(Accenture)是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公司。埃森哲通过企业策略、业务流程、信息技术和人员组织的紧密结合,帮助客户实现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提高客户的绩效水平,并以出众的领导能力、成功决心、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盛誉,其客户包括《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各国政府机构以及军队。

全新智能引擎“智赢”(SynOps)
这样一家大型管理咨询企业,却也推出操作系统:全新智能引擎“智赢”(SynOps),有效将企业的数据、应用智能、数字技术以及人才进行优化集成,帮助企业流畅实现数字化业务转型,同时创造卓越的用户体验,打造不同凡响的商业成果。

“对于客户而言,实现智能运营意味着加速价值创造,提升企业的灵活性以及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智赢”(SynOps)的最大价值,是将人类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做乘法,创造复合型的智能工具,从而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洞察,帮助管理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这是运营管理上的一大突破。”埃森哲运营服务大中华区总裁卢龙哲如是说。

全新智能引擎“智赢”(SynOps)特性如下:
1、人机协作

“智赢”(SynOps)融合了人工智能、先进数据分析以及各行业专业人才,从而提供更好的洞察和数字服务体验,帮助客户实现最佳决策和结果。埃森哲拥有超过10万名运营专员,其中包括覆盖40多个行业、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专家,他们一起与超过3,600个自动化解决方案和60多个智能助理协同作业,互赢互助。

2、优化分配

“智赢”(SynOps)具有优化工作分配功能,将事务性工作分配给软件机器人,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析性能来识别新的自动化机会。基于数据的洞察,“智赢”(SynOps)能够确保资源有效、合理地分配给所需要的任务。

3、洞察和智能

“智赢”(SynOps)融合了埃森哲的洞察平台分析和人工智能功能,超过100个预配置的分析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快速提供洞察,帮助企业实现卓越的业务成果和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4、多样化数据

“智赢”(SynOps)支持从不同来源收集、监控、存储、分析和报告的结构化或非结构化数据,并为高级数据探索和人工智能模型开发创建环境,以增强实时决策能力。


埃森哲曾发表《制造业向智能服务物联网+,转型的新引擎》报告

这份报告是基于来自农业、汽车、钢铁、航空、造船、航运、电信、电力、电气、云服务等行业的领先企业,和行业协会与研究机构的管理人员和专家的调研,以及相关案例研究,探讨了中国制造业如何利用物联网,通过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和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相结合,在不断的尝试—反馈—改进的螺旋中开发智能服务,推动业务增长。

埃森哲虽然为咨询公司,但已深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企业经营领域。

关于埃森哲中国交付中心

埃森哲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服务种类最多样化的交付网络。我们的18万6千名专业从业人员,遍布全球50多个交付中心、办公室以及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等服务。

卓越的交付能力确保我们帮助客户实现卓越绩效。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敏锐的商业触觉,凭借产业化的流程、方法、工具、架构和评估标准,我们在各行各业均能展现突出的优势。我们锐意创新,以差异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整体竞争力。目前,埃森哲全球交付网络正从产业化向智能化转型。更先进的信息科技将为我们带来生产力和绩效上的突破——确保每一分投资均能得到更有效的利用。

埃森哲自2002年在中国成立首个交付中心,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多元化、一体化的信息技术和经营外包服务。经过10年快速稳健的发展,目前我们拥有4个与埃森哲全球交付网络紧密结合的交付中心,分别坐落于大连、上海、广州和成都,团队规模近6,000人。

专为零售商眼球追踪VR解决方案

埃森哲(Accenture),高通(Qualcomm)和家乐氏(Kellogg)三家公司将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实验性解决方案,这是一个专为零售商和下线商店推出的营销工具。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相信你一定听说过线下商店的商品摆放逻辑,简单来讲是利润高的放在货架上层等等,这些都是基于经验或数据来决定。

然而,消费者的行为往往是“怪诞”的,你永远不可能掌握消费者所想,影响购买的因素无穷之多,包括包装,位置,甚至店面的装修等等。

为此,假如有一套具备眼球追踪的VR系统,通过VR模拟商店然后来追踪你的顾客的注意力放在哪里,从而来优化零售方案。

部门主管Raffaella Camera向外媒表示:这套VR解决方案包括高通845 VR头显,同时由Tobii提供眼球追踪技术和硬件,InContext Solutions的混合现实软件和Cognitive3D的眼动追踪数据分析工具。

(本文由中国计算网总编栾玲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关注公众号“cncompute_com ”,每天为您奉上最新最热的计算头条资讯,满满干货~多年软件设计师经历,业内资深分析人士,圈中好友众多,信息丰富,观点独到。发布各大自媒体平台,覆盖百万读者。《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谁拥有未来:小米互联网思维PK传统行业思维》二本畅销书作者栾玲,现为中国计算网设计总监与内容总编,栾玲专著与国画已被国图、清华北大图书馆等收藏